靡终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法律工作者路过,扯著作权有点远,因为:1、米开朗琪罗不是中国人,适用中国有关法律的话,他和他后人(如有)也过了相应期限;2、如果考虑适用意大利有关法律,“保护期限包括作者的有生之年再加上作者去世后的70年。”也是超期……3、关于到底应该适用哪儿的法律,这种讨论显然已经没意义了,艺术是大家的,但法律也不是随便说说的,硬扯著作权之前请先确保自身起码看过点相关内容。

沧泽:

我特地保存了作画的过程。每天截个图,传到空间相册里。

我喜欢写实的画风,这是我幼时接受的一点美术素描教育和平时常翻看古典油画册的习惯使然。

我不希望有人在我的作品下诋毁说p图怎么怎么样的。该标注的我有写明,如果你没有仔细看任何一部作品那么你无权发表非议。

我随时随地可以再用同样的画风出一幅十幅百幅给你看,关于我这十天来如何一笔一笔调色、上色、涂抹、修改。但你不值得。你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尊重,那位朋友。

别怪我我删了你的评论,真难看。

该标注的我都放在文字里,我认为创世纪举世闻名的经典构图——咫尺之遥的指尖,非常适合他们两个。

我原来的图层一共有三十多个。到最后mac甚至有点卡。

我不希望付出的心血在你那里被歪曲成儿戏。

你知道我鸽了多少三次的东西才完成这一幅画。

清者自清,希望你好自为之,下回开口前懂的一下尊重。

请不要再骚扰我了,有点无趣。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